#1
「笑っていいとも!」裡,連表演決めゼリフ都可以被欺負XDDDD
ヒナ「Ladies and gentleman~~」
章大(巴頭)「欧米か?」


接著ヒナ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巴回去XD

被巴頭的章大傻眼,滿頭問號XDD



#2
Anchor的VTR,放完介紹後。
章大「首先我覺得(唱這首歌的時候)最重要的是要有精神。不拘小節地唱是最好的」
マル「不拘小節!不要限制在一定的形態裡對吧~」
章大「嗯,我這麼覺得,嗯,這樣如何呢?」
ヨコ「他是稍微能講一些話的大猩猩...」(此時ヒナ已經爆笑出來了XDDDD)

章大「不、為什麼?我覺得我講了很棒的話啊!」
マル「(解救)很棒」
ヨコ「所以以大猩猩來說,剛剛那樣我想算是作得很棒的了...」

旁邊的ヒナ已經笑到不行了XDDDDD

#3
最後是「魁!音楽番付」。
大家輪流介紹新單曲,章大講到若是能學會這首歌,能夠在宴會上有所發揮。
ヨコ當然沒有放棄欺負章大的機會,馬上就接著「很遺憾的,現在不是宴會的季節...」

章大「(慌)不是啦,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舉行宴會啊!」
ヒナ「(無視章大)開學典禮也都結束了~」

明明亮ちゃん講的什麼梅雨季節的,也有點硬凹啊,但為什麼就只有章大被欺負呀XDDDDD


然後,MA的屋良好像正在幫ヒナ編舞呢。
會怎麼呈現在演唱會上呢?期待期待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ch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