儘管訪談的內容大部分是老梗?但多多少少有把某些細節講得更詳細點吧。
既然本人╱主持人╱節目剪接不願爆太多料,當fan的也只能接受這件事。
希望多聽到一些什麼、希望多深入些什麼,也只不過是滿足身為fan的某種美其名為求知欲,但也許只是不過是偷窺欲罷了。

idol願意展現的就是這些。我所能知道的也只有這些。
說不定也真的只有這些?
即使有其他的什麼東西,他不講,我也無從得知。

但就是如此展現出來的村上信五讓我很喜歡,如此而已。



歌曲的部分。
儘管有點可惜沒有solo。本來私心的希望能唱一下solo con上的feel it。很喜歡最後rock組曲時,單手扶著mic stand,唱得很暢快的村上信五。

Explosion和ズッコケ。
對我來說,這就是那個向來在全員的演出裡中規中矩,不太會搶鋒頭的村上信五。
就是因為不會搶鋒頭,才是我所喜歡的村上信五吧。(當然talk節目上就不是如此了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chan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